彼或

文章标题(可不填)

         到底在做什么呢,接了这个明显不可靠的面试便急匆匆的飞回家来。是懦弱吧,逃避沉闷的行政楼的实习,逃避一起奋斗过仍在继续努力的伙伴,逃避立下豪言壮志的地,逃避接受败讯的地。
        逃啊逃,逃到家里又如何,家里避不了风。
        飞机起飞的时候,残阳已无力直面厚重的尘霾,羁鸟嘶吼着在阴暗中加速,慢慢的抬头,扎进愈加浓密的黑暗,却竟冲出了十面埋伏的阴霾抓住了夕阳留下的霞光。
         我盯着天边的光霞忍不住啜泣。我也在不见光明的黑夜中奔跑,我也曾在别人点起蜡烛时扎向沉郁的阴暗,但我在触碰到光明前松懈了一刻。一刻,万劫不复,不仅失去了霞光,甚至不能点起烛火。
        我没有后悔这一年的努力,但我确实没有成功。面对艰难的余途,我懦弱地躲回家撒娇。其实我知道该做什么,但我不再相信自己能做。
         这也是借口——不自信也是借口。
      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