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或

文章标题(可不填)

收拾箱子的时候,看到箱尾还留着圣诞时游弋盛京积雪的街头时溅上的泥痕。真是可笑,虽然一直惶惶但总是抱着希望,却突然落入这窘境。尽失去思考的理性与选择的勇气,我是何其的弱而懦弱呐。
惧怕强烈的情感,但现在的窘迫与无奈正是自己做的选择,当初因为惧怕做的选择促成了最惧怕出现的局面。我该怎么选,又该怎么做呢,去追赶两分给予我们的差距。
执念,我实在分不清是对上海的执念还是对复旦的执念。高考完游上海,我暗想一定要考到这里来才能填补遗憾。但或许也并不是执念,我自己并不能做到,因为君哥,我才能坚持半年都生活在教室里。我以为已经够了,却还不够,造化弄人还是自作自受,但我确因一时的松懈而彻底的远离了君哥。

评论